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震动强势挡风暴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4:3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比赛,潜力控卫斯凯勒-狄金斯率领塔尔萨震动坐镇主场迎战褪色劲旅西雅图风暴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震动本季曾在客场以2分之差惜败给风暴,此役回到主场的震动誓要扳回一城。

  震动近期豪取3连胜,且所胜对手水银自由火花都是阵容实力不菲的队伍,球队也凭借这波连胜摆脱了联盟副班长的位置,全队状态绝对值得肯定,目前狄金斯场均已能拿下18.4分6.1个篮板,其越发的具备领袖能力,菜鸟奥德赛森斯也能在进攻和组织上给予球队有力支持,内线科特尼-帕里斯G.约翰森攻守表现也相当有保障,球队目前整体实力已然较季初有了长足的提升,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势,震动不愁不胜。

  风暴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也颇为不俗,作为一支老牌劲旅,风暴本季依然主打防守策略,球队目前场均丢分仅为73.3分,尽管本季进攻表现一直很一般,但风暴在近斯还是频频打出了高效的进攻表现,上仗与银星一役,风暴打出了多点开花的进攻节奏,球队阵中队员得分表现平均,这也使得对手防守难度大增,而风暴自身防守则一如既往的严密,最终球队轻松取胜,此役风暴仍要继续保持重攻重守的打法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风暴尽管本季表现略强于震动,但球队客战表现一直很一般,而震动目前势头正起,故更看好主场作战的震动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震动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