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烈日乘胜取自由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1: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本季状元秀C.奥胡米克率领康涅狄克太阳坐镇主场迎战纽约自由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也是双方3天内的第2次对决,太阳两天前曾在客场拿下过对手,此役主场出击的太阳依旧值得被看好。

  太阳近期豪取3连胜,所胜对手就有水银和自由这样的队伍,球队状态确实值得肯定,尽管目前战绩仍不足5成,但太阳在主场还是保持4胜2负的成绩,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值得称赞,菜鸟状元C.奥胡米克本季表现一直很稳定,卡蒂-道格拉斯也已逐渐找回状态,而近3仗球队后卫本特利连续拿下20+,有这样一名超级攻击手在后场输送火力,太阳攻击力确实不可小视,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近期水准,太阳主场奏捷希望极大。

  自由在近6仗输足5仗,且场均净输分达到5分,球队状态相当低迷,本季至今球队客战也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上仗主场迎战太阳,尽管自由核心中锋蒂娜-查尔斯拿下2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当家控卫彭德克斯特也送出20分4次助攻,但球队除此二人外再无得分亮点,球队在整个上半场更是被对手打出46比26的完爆式节奏,最终进攻表现不力的自由反扑无果,此役作客再战烈日,如此状态的自由恐再遭败挫。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太阳近况正佳,球队上仗才刚刚在客场战胜自由,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回到主场的太阳再灭对手。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太阳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