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欲滅「火」奪冠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大 中 小】

  前K.李安特富刺的。一早上,回主展第五的。

 

  上仗作客火後,刺系列比分以3比1先,同他距捧起冠就只有一步之。即便如此,刺仍然不敢掉以心,要知道,他上季同距冠非常近,但最被火走。所周知,「GDP」合固然是球的重心,再加上一角色球的助,其中K.李安特入季後以保持五成左右的投命中率,而且均能13.9分、6.6板和1.7偷球,使上未算十分,但K.李安特的年活力就成功地富刺的,同他要直接面勒邦占士的直接。由於刺近2仗比均以大比分大炒火,球心理方面明,而且他可冠在即,因此士高的刺不放在主捧。

 

  使勒邦占士上仗全最高的28分,但仍然未能助火取得主利,此役後,球系列比分以1比3落後,同他已身崖。在NBA史上,有一支球能在系列比分以1比3落後的情下,上演地大反而得冠。然勒邦占士言史是可以打破的,但以火近2比表看,在有理支持勒邦占士的豪言志。由於火度依「三巨」的人能力,他於手的密看管下,其角色球又未能及挺身而出,就致球法利得分。火不但得分受阻,而且防守亦人意,最近2仗中,球均失分高109分。由於火攻防端依然有起色,是役走志成城的刺,火只有冠手奉上。

更多关于"馬刺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