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甜瓜真想走不会强留 他若在下季可多赢10胜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网消息,近日,联盟盛传安东尼要离开尼克斯,而且很可能加盟公牛火箭等队,作为尼克斯主教练,费舍尔表示,安东尼的想法可以理解。

  “作为主教练,我必须准备好执教最终我们所拥有的那些球员,”费舍尔说道,“我喜欢和安东尼合作的机会,但我会看看后面会发生些什么事。”

  “我们显然认定这里就是安东尼的归宿,我们不会去说服、强迫他改变自己已经做好的决定,但我们会努力向他展示我们愿意为了让球队成功而做出怎样的努力。在这里,他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安东尼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值得我们去围绕建队,所以,这就是我们希望努力的方向,希望我们可以做到。”

  另外,费舍尔对自己的执教前景很有自信,他觉得新赛季尼克斯的战绩可以提升8-10个胜场。

  “在我看来,成功和失败其实距离不远,”费舍尔说道,“当你看到尼克斯本赛季取得37胜时,其实这个数字在球队阵容不发生任何改变的前提下是可以提升10个胜场的。”

  费舍尔很积极,但也很现实,他强调,尼克斯要有成绩提升,前提必须保持同样的阵容班底。费舍尔也明白,今年夏天尼克斯不可能对阵容做什么大改造,能维持原样就很好了。

  费舍尔表示,如果有安东尼在,尼克斯可以取得45-47胜,如果拿到45胜的话,放在这个赛季的东部可以拿到第5的排名,也就是说尼克斯可以进季后赛。

  “我想我们依然可以利用现在的这个阵容做出一点成绩来,从现在开始,”费舍尔表示。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