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爱妻孕照首遭曝光 网友:美丽妈妈身材依旧好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孕期中的准妈妈很辛苦,但孕期中的准妈妈也很美。孙悦爱妻陈露就是如此。近日,陈露在个人社交工具上曝光了自己的一张近照。而这也是她的孕照首次被曝光。

孕照首度曝光


  照片是陈露在出外游玩时所照。站在点燃的篝火前,美丽的陈露被也被记录下了美丽的一刻。

  虽然挺着大肚子,但陈露的身材却依旧保持地很好。这也让网友是羡慕嫉妒恨,“为什么顶个大肚子的美丽妈妈身材依旧这么好?”有网友说。

  因为怀的是女儿,而民间一直都有“酸儿辣女”的说法,所以,陈露也是相当喜欢吃辣。在其近日曝光的照片中,她就在所食的食物中加入了不少辣椒。

  值得一提的是,自和陈露结婚以来,孙悦对陈露一直是体贴、爱护有加。在陈露怀孕期间,孙悦更是给了她无微不至的关怀,这也让她非常感动。近日,她再次发表心情谈到了爱情。

  “做个有爱的女子,找一个爱人,你最后的男人。你爱的,爱你的,尊重你的选择,看穿你的逞强,体贴你的孤单,保护你的自尊,心疼你的脆弱,善良、正直,有教养;不求帅气多金,只愿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你是他唯一的女人,最后的女人,让你无微不至的宠溺,给你白头偕老的爱情。”陈露说。

更多关于"孙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