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讨厌特朗普之前关于巴哈马人民的言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特朗普曾在采访中表示不想让不应该在巴哈马群岛的人进入美国,这里面包括一些非常坏的人和一些糟糕的帮派。今日克莱和父亲接受了《今日美国》的采访,期间谈到了这个言论。


  克莱表示:“我不欣赏特朗普针对巴哈马人民说的话。我一直都有巴哈马朋友。全世界哪里都有罪犯。当你失去一切时,你的亲人和成千上万的人死亡时,我认为他说的话就太糟糕了,时机不对。这真的让我恶心,太伤人心了。”


  克莱父亲迈克尔表示:“他对帮派存在误解,那边也有好人。巴哈马没有帮派问题,但是存在贫穷等问题,那边的人很好,互相帮助,他们现在也在这么做。”


  克莱的父亲出生于巴哈马。克莱表示他的一些家人、亲戚住在首都拿*,幸免于难,但是很多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要做到感同身受这可是很难的,但我至少能提供一些金钱和物资给那些难民,这还是我力所能及的。对此我感到很荣幸。”克莱表示。


  据之前报道,克莱办了慈善高尔夫比赛,为巴哈马难民筹款。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