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宫鲁鸣确认易建联缺席亚运 大名单不会提前确定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结束了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后,中国男篮将在今晚与到访的欧洲三国男篮进行两个阶段6场中欧男篮四强赛的较量。今天上午,中国队在训练馆进行了一小时的赛前训练,此前曾归队报到的易建联由于脚踝扭伤已经离队,主教练宫鲁鸣表示,易建联将不会参加今年的仁川亚运会



  6月29日,在美国自我训练了一段时间后的易建联前往江苏常州与国家队汇合开始跟队合练,但仅仅10天过后,易建联就在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也因此无法继续训练而离队。对于易建联的情况,宫鲁鸣介绍道:“他自己保持的挺好的,但离完全跟上还差一点,不然也不会受伤,强度还有点不适应。他现在正在积极恢复。”

  至于国家队方面给易建联做的安排,宫鲁鸣首次确认易建联将缺席9月的仁川亚运会。“亚运会他应该不会去打了,”宫鲁鸣说,“易建联今年有很多事情,他常年在国家队比赛和打CBA联赛也比较疲劳,今年给他放大假。”

  在中澳男篮对抗赛后,中国队再次选择了离京封闭训练,对于整个训练的情况,宫鲁鸣表示:“主要还是体能和基本功的练习,我们说过战术体系要在今年初步形成,目前还没有那么完整,还有很多预期效果没有达到。在外地集训比较容易集中,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好坏还是要通过今晚的比赛进行检验。”

  对于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宫鲁鸣表示不会提前通过裁员的方式决定,“阵容都在这,反正这么多人,没有什么固定的阵容。我们的理念是全时间、全空间、全时段、全人员。”

  宫鲁鸣说,“亚洲杯也很重要,周琦和顾全在打完亚洲杯后就回来了,下一站你们就能见到他们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