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奇才悍将确定签福建 哈林顿新季将联手王哲林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0日,距CBA2014-15赛季开赛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各支球队已经开始为新赛季招兵买马。近日,有美媒体透露,福建目前已经确定签下上赛季效力于奇才的艾尔-哈林顿。此消息经网易记者从相关负责人那证实,确实属实。

  艾尔-哈林顿,1980年2月17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身高2.06米,司职前锋,在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被步行者在首轮第25顺位选中,随后在老鹰勇士尼克斯掘金魔术以及奇才等7支球队效力。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3.5分5.6板1.7助攻以及0.8次抢断。其中在2004-05、2005-06两个赛季加盟老鹰后,哈林顿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数据,场均可以贡献18分7板3助攻。

  此外,在2006-07赛季赛季,哈林顿还曾跟随金州勇士在季后赛中完成一次惊天的黑八奇迹,将当时西部的头号种子小牛拉下马。在季后赛中他场均贡献10.2分4.6板,是勇士队不可或缺的一环。

  在上赛季,哈林顿代表奇才队出战34场比赛,场均获得15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贡献6.6分2.4板0.8助攻,表现依旧高效。而且由于CBA赛程较为短暂,届时他完全可以在结束CBA的比赛后,重新回到NBA另觅一份不错的合同。

  目前福建队已经基本确定签下哈林顿,据网易体育记者从福建副总经理伍佰兰那里获悉,福建队已经确定签下哈林顿。如无意外,新赛季他将和王哲林搭档出现在CBA的赛场上。

更多关于"哈灵顿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