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慈世平闲聊中透露新名字:熊猫之友 这次走可爱风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慈世平新赛季将加盟四川男篮,此前他在推特上透露将为中国联赛改一个新的名字,据悉他考虑的众多新名字中,有一个已经被证实,叫做熊猫之友(Panda Friend)。

  熊猫之友(Panda Friend)这个名字是慈世平在与中方经纪人以及四川队总经理耿洁闲聊的时候提起的,四川是大熊猫的栖息地,而慈世平自己和家人都很喜欢熊猫(他曾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来华后会马上带女儿去看熊猫),因此这个新名字融合了四川的特点和慈世平的喜好,算是比较贴切。

  不够目前慈世平还没有在推特上证实自己是否确定将会改成这个新名字,在近日他曾表示自己的新名字即将诞生,大家都会喜欢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