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下家未定!CBA大腕另寻新主 丁锦辉杨鸣去向成谜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离2014-15赛季CBA球队公布各队名单越来越近(今天是CBA球员注册截止日),但至今却仍有不少大牌球员没有明确的去向。留队也好,加盟别队也罢,他们至今都还没有确定的答案。

  其中,江苏队球员的情况尤为突出。据江苏媒体透露,之前传出转会消息的孟达杨力刘亚晖下赛季留在江苏队的可能性很大,但易立吴楠去哪还不清楚。

  为转会休战2年的吴楠,此前被曝出将加盟四川男篮,但据悉,江苏体育局并不同意他加盟四川队,他们希望吴楠加盟新军江苏同曦队,继续为江苏篮球做贡献。昨晚,吴楠针对球迷“留在江苏”的挽留表示:“你的建议是我两年前的想法!但是人往高处走,这两年我经历很多!我希望得到一个最符合我的发展平台!我的职业生涯有限,希望你和其他球迷能够理解!”显而易见,吴楠并不愿意留在江苏,但他能否如愿加盟四川队还不确定。

  至于易立,尽管江苏队对留下这位核心球员持乐观态度,但江苏媒体却透露,易立很有可能为了离开江苏队休战一年。

  除了易立和吴楠,丁锦辉目前也还没有签约。对于丁锦辉,稠州队早就表示不限制他和哪家俱乐部谈。而在稠州队抨击丁锦辉“拿高薪不服管教”、丁锦辉回击“不是我想走,是有人赶我走”后,双方已经撕破了*。所以,丁锦辉下赛季已经不太可能留在稠州队。

  让人疑惑的是,尽管丁锦辉和新疆队广东队等球队早就进行了接触,但关于丁锦辉签约的消息却迟迟没有传出。

  本土球员没有明确去向的还有杨鸣李学林。关于杨鸣,早就有消息传出他要加盟上海男篮,但随后,却有消息透露辽宁队有意和他续约,而杨鸣也希望留下。不过,双方因为在续约金额上分歧较大,所以直到目前,仍然没有传出杨鸣和辽宁队续约的消息。

  至于李学林的去向,也迟迟没有答案。今夏,李学林和北京队在续约上陷入僵局。而随着北京队引进张庆鹏,进一步增强了后卫线的实力,北京队已经不会和李学林续约。至于李学林去哪,目前尚不清楚。

  此外,“福建球王”龚松林也还没有找到下家。今夏,他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未能和稠州队达成续约,但之后,也没有相关消息传出龚松林将加盟哪支球队。

  外援方面,新疆队、江苏队、辽宁队、吉林队上海队山东队都还没有完成引援工作。而CBA老熟人马库斯-威廉姆斯海斯里普哈维辛格尔顿哈德森新赛季是否还会留在CBA,目前还都无法确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