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携小弟与保罗洛城合练 称兄道弟晒减重成果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刚刚在个人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克里斯-保罗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影,称他们正在UCLA大学合练,还把保罗与汤普森称为“好兄弟”。

  他们三人都是同一运动品牌的旗下球员,而私交也相当不错。保罗从进入联盟起就与勒布朗称兄道弟,而汤普森也成为了勒布朗在骑士的“小弟”。

  汤普森在转发这张合影图的时候也表示,勒布朗和保罗是自己的“大哥”。勒布朗非常注意提携他,在今夏写的返乡文中,他还曾提到自己愿意帮助厄文、汤普森、威特斯这些年轻人,显然,汤普森得到了他的重视。

  今年夏天勒布朗成功减重,从照片上看他确实更加精瘦,体型与保罗接近了不少,也让他们看上去就像真的兄弟一样。

  勒布朗近来一直呆在洛杉矶。除了与私人好友训练之外,还曾光顾好莱坞附近的夜店,并遭遇八卦记者的跟拍。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