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因球队名单满员 第二次裁掉队中老将加西亚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因为名单已满员,火箭队宣布正式裁掉老将加西亚,这是加西亚一年半内第二次遭遇火箭裁员。


  在与森林狼76人队完成三方交易之后,火箭送出丹尼尔斯,得到了舍维德科里-布鲁尔,这导致火箭阵容名单达到了16人,超过了联盟规定的上限,为了腾出名额,只能选择裁掉一人,而目前正处于养伤状态的加西亚被选中。

  在这之前,火箭队曾希望把加西亚列入交易,将他直接送到明尼苏达,但此举遭到了加西亚本人的拒绝。他更希望在自己的膝伤痊愈之后,再同其他球队签约继续征战NBA。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加西亚第一次被火箭队裁掉了。仅在一年半之前,火箭追求德怀特-霍华德那会,为腾出薪金空间,就曾选择不执行与加西亚的合同将其裁掉。只是那次在成功签约魔兽之后,火箭队又选择将他签回。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火箭 加西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