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王被坑! 肘击亚当斯被驱逐出场面临追加处罚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在昨日湖人雷霆队的比赛中,尼克-杨因与亚当斯发生冲突,肘击对手被吹罚2级恶意犯规,裁判直接将其驱逐出场。最终,湖人队以一分之差输掉了这一场比赛。


  湖人队主教练斯科特对于尼克-杨当时的反应颇为不满,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尼克-杨不应该让自己陷入被驱逐的境地,因为亚当斯就是干这个的,他经常会拉着你,做一些刺激你情绪的事情。尼克-杨的反应过度了,他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就这样被赶出比赛是不值得的。

  尼克-杨今日公开喷亚当斯是一个肮脏的球员,他表示,当时气疯了,确实有点失控,对付这样有心的球员完全没有必要。

  确实,亚当斯是个善于制造冲突的人,虽然进入联盟只有两个赛季,但与他有关的纠纷事件已有多起,包括内特-罗宾逊文斯-卡特汉密尔顿拉里-桑德斯扎克-兰多夫等人都曾与其发生冲突导致被直接驱逐或者禁赛。

  当然,这件事还没有结束,接下来联盟还将重新评定尼克-杨的犯规情况,再确定具体的追加处罚决定。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尼克-杨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