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准星近7成!王仕鹏复出取23分 单节9分命中率100%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全面打响,广东队主场以122-109大胜佛山队,广东队后卫王仕鹏出战37分06秒,13投9中(三分5中2),4罚3中得到23分3篮板1助攻1抢断,表现出色。

  这是王仕鹏在休战两场比赛后复出的首场比赛。在此之前,他因为身体不适的原因连续缺席了青岛队和福建队的比赛。尽管赛季首战佛山队时只出战4.9分钟表现不佳,但今天再战佛山队,王仕鹏的表现却完全不同。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王仕鹏今天的发挥是雪中送炭。首节,广东队一度以9-22落后。这个时候,王仕鹏登场。他先是从左路突破完成上篮,后又助攻朱芳雨命中三分。轮到他自己,他在首节最后半分钟在右翼命中三分,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至28平。

  首节紧要关头表现出色,第三节的紧要关头,王仕鹏也有挺身而出的表现。第三节还剩4分钟左右,佛山队反击将分差缩小到6分,这个时候,王仕鹏挺身而出,在佛山队两名球员的中间突破得手。在哈提布命中中投再次将分差缩小到6分后,王仕鹏下一回合立即命中一记大号两分作为回应。

  难能可贵的是,在第三节,王仕鹏两分球2投全中,三分球1投1中,2罚全中拿到9分,单节命中率达到100%,表现可谓是极为高效。

  前三节打完,王仕鹏11投8中拿到20分,和朱芳雨一同成为广东队得分最多的球员。今天的比赛里,在朱芳雨担起广东队得分重任的同时,王仕鹏利用对机会的出色把握能力打出了高效的表现。

  最后一节,王仕鹏只出手2次。尽管进攻表现有所褪色,但在防守端,王仕鹏还是相当卖力的。最后一节,他抢到3个篮板。最终,在王仕鹏的帮助下,广东队在主场击败佛山队。

更多关于"王仕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