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厦换外援欲签前爵士球员 墨菲或替富兰克林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亚篮网爆料,在近期接连吃到败仗的浙江广厦已经决定更换外援,球队目前已经正式签下前NBA球员凯文-墨菲。

  凯文-墨菲,1990年3月6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洲亚特兰大,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在2012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凯文-墨菲在第二轮第47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在2012-13赛季代表爵士队出战的17场比赛中,墨菲场均仅获得3.1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得到0.9分0.2板以及0.1助攻。而在2013年7月,墨菲又在一起三方交易中被爵士送到金州勇士,勇士在随后裁掉了他。

  在短暂的NBA之旅结束后,凯文-墨菲开始混迹于欧美各大篮球联赛。在与广厦队签约前,他就效力于发展联盟一支叫*达荷奔腾的球队。在代表该球队出战的15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3.2分4.5板4.1助攻以及1.1次抢断。而在上赛季,他还曾在法国联赛效力过,只可惜打了5场球,场均只有5.8分2.0板进账。而在今年夏天,墨菲也曾试图重返NBA,并与爵士队签约,但爵士在新赛季开赛前还是选择裁掉他。

  浙江广厦队方面,尽管他们在上一轮以大比分的优势战胜福建队,但球队在CBA的排名依旧不够稳定。由于在战绩上和北京、新疆以及山西同为19胜8负,在小分上并没有优势的他们只能被排到第7位。而且,他们的小外援富兰克林近期的表现低迷。在此前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他全场仅16投4中得到14分,遭到对位的邓特蒙完爆。而的低迷表现也导致了球队在最近5场比赛输掉了3场。

  作为吉布森的替代者,富兰克林加盟广厦至今,代表球队出战25场,场均可以贡献28.2分6.2板以及4.4次助攻进账。只不过出于为季后赛考虑,广厦最终还是决定更换外援。而一旦凯文-墨菲确定加盟的话,那么就意味着富兰克林和霍尔曼这两人必须有一人需要离队。而从位置上与近期表现猜想,富兰克林离队的可能性较大。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