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严阵守魔术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全明星正选中锋马克-加索尔率领防守劲旅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平庸之师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灰熊本季曾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魔术,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灰熊确实难有不胜之理。

  灰熊近两仗连续在主场取得胜利,球队状态正佳,过去两仗灰熊继续保持其高强度的防守表现,球队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4.5分,上仗面对鱼腩军76人,灰熊仅用半场便搞定对手,球队赢得着实轻松,而新援杰夫-格林在首发出战的第2场比赛便有18分进账,其与全队之间的配合已逐渐默契,灰熊全队目前竞技状态极佳,而球队本季高达18胜5负的主场表现更是令人放心,此役迎战实力平平的魔术,灰熊主场取胜绝对不在话下。

  魔术上仗刚刚在主场不敌步行者,球队吞下5连败,此役背靠背客战,众将身心均明显处于下风,上仗魔术开局打得不错,球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多达9分,阵中武切维奇奥拉迪波埃尔弗里德-佩顿托比亚斯-哈里斯表现也颇为出色,但球队在关键的第4节出现了得分荒,球队单节被对手打出17比31的比分,最终表现虎头蛇尾的魔术还是败下阵来,此役背靠背挑战劲敌,如此状态的魔术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灰熊本季整体实力远在魔术之上,球队近期势头也正佳,而魔术持续低迷且此役又受体能限制,故完全看好灰熊主场大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