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康利:离开后仍一直关注灰熊 灰熊会有光明的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爵士球员康利接受了《孟菲斯日报》记者Geoff Calkins的采访,在采访中康利谈到了自己对于灰熊的感情。

 


  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灰熊送出康利,得到得到格雷森-阿伦、凯尔-科沃尔、克劳德、2019年首轮23号签和2020年受保护首轮签。


  谈到自己对于灰熊的感情,康利表示:“从加入联盟起,我就一直在灰熊效力,我在那座城市待了12年,几乎把自己所有的黄金时段都留在了孟菲斯。在孟菲斯我有许多挚友,那里的每个人也都很照顾我,无论我现在身处何地,孟菲斯在我心中都是难以割舍的一块。”


  “说真的,我有时都感觉自己有些好玩,在离开灰熊后我仍然会非常关注球队的情况,为他们的每笔操作着急,就好像我自己在为灰熊做决策一样。我一看到有流言出现,就会在想到底要怎么操作才是对灰熊最有利的。没办法,谁叫我在那里待了那么久呢。”


  “很高兴看到灰熊做了几笔很棒的交易和选秀,他们为我和小加索尔所做的交易都非常优秀,既考虑了我们的前途也为球队带来了未来。我认为灰熊的未来一片光明,这支球队在未来会成功的。”


  随后记者询问康利如果能在爵士夺冠是否会和小加索尔一样喜极而泣,康利表示:“一定会的!”

 

更多关于"康利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