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NBA流浪内线或重回CBA 曾征战青岛获麦蒂推崇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根据ESPN记者MarcStein的推特爆料,前NBA内线球员厄尔-巴隆获得了来自CBA球队报价,可能会重返中国打球,但没有透露具体的下家。厄尔-巴隆曾辗转过多支NBA球队,并在2013年短暂加盟过CBA青岛队


  厄尔-巴隆1981年出生,身高2.13米,体重113公斤,司职中锋。2003年参加NBA选秀大会落选,此后先后效力过土耳其菲律宾联赛。2005年他终于得到了进军NBA的机会,签约热火并效力3个赛季。2010年后,还曾经在尼克斯太阳雄鹿队开拓者勇士等多支NBA球队征战过。

  2012年,他重返菲律宾联赛,随后又到波多黎各联赛淘金。2012年,厄尔-巴隆返回NBA加盟奇才队;次年,他又加盟尼克斯队。

  厄尔-巴隆与CBA颇有渊源,2012-13赛季,当时麦蒂还效力青岛队期间,就曾经推荐球队签下此人作为大外援。可惜当时厄尔-巴隆已有NBA合同在身,未能成行;2013年他终于签约青岛队,但在季前赛阶段表现平平,最终被拉莫斯替代而无缘征战CBA。

  厄尔-巴隆去年在黎巴嫩联赛出战,本赛季他此前在NBA发展联盟打球,并于季前赛短暂加盟过太阳队,出战6场。但他的所有努力并未能换回NBA正式比赛的合同。在他的NBA生涯中,曾经单场取下过22分的最高分,并有过单场17分+18个篮板的表现。

更多关于"厄尔-巴隆"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