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慈世平返美现身湖人主场观战 独享球迷热情欢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湖人在主场迎战奇才,这场比赛场边出现了一位特别来宾,他是本赛季加盟了CBA球队四川蓝鲸慈世平,尽管四川队本赛季的征程尚未结束,但慈世平已经提前返回美国

 


  慈世平之前就已经在推特上表示,他会在本周返美,但并未透露具体日期。在离开中国前慈世平一直非常低调,并未对外透露他的具体行程,去年夏天他风风光光抵达中国开启CBA之旅,最终只是静悄悄离去。

  回到美国洛杉矶后,慈世平今天来到了老东家湖人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观战,他身穿一件有熊猫图案的T恤亮相,坐在场边的慈世平很快引发关注,现场大屏幕也将镜头对准了慈世平,眼见这位曾帮湖人夺冠的功勋球员到场,湖人球迷给他送上了巨大分贝的欢呼和鼓掌。

  湖人随队记者莱恩-瓦德在推特感慨:“当慈世平的身影出现在大屏幕上,慈世平享受到了巨大的欢呼声,湖人球迷依然爱着慈世平。”

  眼见球迷对自己如此热情,慈世平也很感动,他连连跟球迷挥手致意。

  慈世平此番回到美国有可能会加盟一支NBA球队,篮球*网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表示:“慈世平现身湖人同奇才一战现场,我都没意识到他已经从中国回来了,因为多数在中国打球的球员们要到2月中旬才能回来,他们必须得在球队打完整个赛季的比赛后才能离开,至于他是否能加盟一支NBA球队,我们拭目以待。”

  慈世平是在去年夏天加盟四川的,他在为四川出战的15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19分6个篮板1.1次助攻2.3个抢断,他的命中率只有41.9%,三分命中率仅为32%,他并未能兑现自己的诺言帮四川提升实力,四川在前16场比赛一共只拿到了可怜的3场胜利。

  2014年12月初,慈世平在同佛山一战轰下26分6个篮板后接受了膝盖注射治疗,四川以慈世平膝盖旧伤复发为由宣布将暂时换掉慈世平,他们最终选择了奥尔顿为新外援。之后奥尔顿在因为斗殴被禁赛期间,四川也没有重新启用慈世平。四川早早无缘季后赛,慈世平在队也捞不到出场时间,种种因素使得他最终得以提前回到美国。

更多关于"湖人 慈世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