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巫師合演後場大戰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大 中 小】

後E.布拉迪索是太的重要得分手

  四上午,NBA常烽四起,其中在前者主展一西岸量。


  然太近期遭遇打,但球由於主作,力大,而且他近9仗主足7,仗中更加有拓荒者等落下的典役。太目前以56.5%的率居西岸第八,他完全有今季的季後格以上季季後的憾。後值得信的三E.布拉迪索杜拉基I.士季至今均可分16.9分、16.5分和15.4分的,其中E.布拉迪索更加能均送出6次助攻。太此番主面在近6次往交手中自己平分秋色的巫,以E.布拉迪索的後群能否有好表左右局。


  巫上仗作客以6分力大不如前的湖人,球收了。然巫近6仗亦足4,但球的仗不值得度,皆因他仗中的手大多是七十六人和湖人等力不如自己的球,球仗含金量不言而喻。但好在巫後核心J.禾季至今可均取得17.3分和10.2次助攻(盟最高)的亮眼,加上有後巴特利比的鼎力相助,其至今均可取得14.9分,此人的袂演出E.布拉迪索和杜拉基展一尖芒的後。

更多关于"太陽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