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缺阵约什三分秀 火箭主场击败小牛取三连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延续连胜势头,坐镇主场以99-94击败达拉斯小牛。尽管霍华德继续因为脚踝的原因没能登场,火箭缺少一员内线悍将,但从场面上看,却还是占据着比较明显的优势。此役过后,火箭取得三连胜,小牛队遭遇4连败。


  数据方面,火箭全队得分最高的居然是约什-史密斯,其全场13投7中得到18分,另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3次封盖。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约什三分球5投4中,命中率高达80%。这对于一些投手而言,偶尔手感好的时候投出这样的命中率也并不奇怪,但对于约什来说,这样的数据却是离谱,要知道,在这之前的4场比赛,约什一共投了8个三分,也只是命中了2个,整个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就27%而已。还记得约什还在活塞那会,出手三分时球迷惊恐的表情?

  另外,哈登得到17分8助攻5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16分5篮板,科里-布鲁尔得到14分4篮板4抢断,阿里扎得到13分,泰伦斯-琼斯得到10分5篮板。

  小牛队4人得分上双,孟塔-埃利斯继续保持高效,全场得到33分5助攻4篮板,火箭旧将帕森斯得到21分,诺天王得到14分5篮板,阿米努得到10分7篮板。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火箭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