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鹿客行除魔咒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率领密尔沃基雄鹿作客挑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雄鹿本季曾在客场不敌魔术,球队已整整有10年没能在奥兰多赢球,此役状态复苏的雄鹿誓要赢球雪耻。

  魔术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目前已吞下6连败,全队状态确实令人担忧,过去这波连败魔术进攻打得还不算太差,球队场均仍能攻下102分,但在防守端魔术表现则令人大失所望,球队场均丢分高达113.8分,这样的防守几乎是形同虚设,与联盟诸多队伍表现截然相反,魔术这支球队本季表现反倒是客强主弱,球队本季主场成绩仅为5胜15负,魔术主场作战能力着实让人不敢恭维,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雄鹿,如此状态的魔术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雄鹿上仗在迈阿密拿下热火,全队士气大受鼓舞,尽管雄鹿目前阵中并无任何能力特别突出的明星战将,但球队整体实力并不算太差,上仗与热火一役,雄鹿打出了全民皆兵的积极攻守态势,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球队配合默契,全场雄鹿保持高达54.9%的命中率,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56.2%的高度,最终球队在客场拿下劲敌,此役造访多年来都不曾攻克的奥兰多,雄鹿若能继续保持上仗这种积极作战态度,球队大有机会趁势解除魔咒。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雄鹿本季整体表现强于魔术,球队客战能力也不差,而魔术主场表现糟糕,球队近况也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队的雄鹿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