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恐将无缘全明星赛 周四能否战步行者成关键

www.7m.com.cn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由于肩膀受伤,安东尼-戴维斯能否出战全明星比赛成疑。根据联盟知情人透露,现在戴维斯能不能打全明星赛要取决于他能否出战鹈鹕周四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


  戴维斯是在周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因为一次空接扣篮重重落地而导致肩膀扭伤,目前他依然还在接受治疗,能否出战对阵步行者的比赛还不清楚。现在鹈鹕官方已经正式把戴维斯列入了“出战成疑”的名单中。

  如果戴维斯可以及时痊愈,那么他将生涯第2次出现在全明星赛上,同时也是他第1次打上全明星赛的先发。全明星正赛的时间是下周一,地点在麦迪逊广场花园。

  除了戴维斯外,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还有一些球员是因为伤病影响存在无法出战的可能性的,包括东道主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他的膝盖一直有伤,现在正在权衡他的健康程度,看是否足够支撑他参加全明星赛。而热火球星韦德则因为肌腱伤正式退出了全明星赛。

  当然,现在普遍认为安东尼最终还是会找到一个办法出现在全明星赛上的,因为他一直很期待扮演东道主的角色。

更多关于"浓眉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