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尔-邓膝伤加重或赛季报销 热火季后赛堪忧

www.7m.com.cn  2015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在热火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中,罗尔-邓拿了3分9篮板的数据。他原先的膝伤还是在比赛期间对他造成了困扰,据悉赛后他的伤病情况告急,很可能赛季报销。罗尔-邓曾在3月30日对活塞的比赛中因左膝挫伤退赛,他也因此缺席了第二天对马刺的比赛。由于热火现在是冲八的关键时刻,随后的三场比赛均还是带伤上阵,可惜热火均输掉了比赛。


  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罗尔-邓将与北京时间明天对左膝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然后确定他是否会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而《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记者Ira Winderman也在推特表示,罗尔-邓可能会就此赛季报销。

  一旦罗尔-邓真的赛季报销,在罗尔-邓缺阵期间,热火急需寻找一位能代替他的合适人选,尤其是现在热火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前CBA外援比斯利应该是邓最好的替代者。热火目前落后凯尔特人一个胜场排名第十,常规赛还剩最后五场比赛,而且接下来三场比赛是对阵同样争夺季后赛资格的黄蜂和在为季后争取好排名的公牛猛龙。好在热火有四场是主场作战,冲入季后赛的机会还是有的。邓一直以来是联盟最全面的防守球员之一,本赛季被作为詹姆斯的替代者来到了热火,被誉为穷人版的詹姆斯的他场均能有14分和5个篮板。

更多关于"罗尔-邓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