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韦等不及看儿子高中联手 韦德:我俩必现场助阵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勒布朗和韦德是好兄弟,而他们的孩子也有相当不错的关系,新赛季,这两大巨星的儿子要在一起打高中联赛,两位父亲也是迫不及待了。

  这个秋天,韦德的儿子扎伊尔和勒布朗的儿子布朗尼将一起在锡耶拉峡谷高中打球,韦德表示,他和勒布朗都会尽可能多地现场观战儿子们的比赛,为他们加油。

  “我觉得这事会相当酷的,”韦德表示,“显然,我自己还有勒布朗,能够把我们的孩子凑起来联手在一支球队打一个赛季,这相当酷,想到过去我们一起做的事,如今我们可以一起在场边为孩子们加油,就像孩子们过去那么多年为我们加油一样。”

  勒布朗和韦德的儿子都是早早受到多方名校关注的星二代,这是他们在高中生涯的起点,如果打得出色,未来必是各大学争抢目标。

  韦德还表示,在儿子没比赛的时候,他打算跑到洛杉矶去看湖人和勒布朗的比赛,为他们加油。然后还要关注一下老东家热火的比赛。

  “这肯定会是非常棒的事情,”韦德说道,“我对高中体育相当兴奋,我对湖人也很支持,显然因为勒布朗在湖人,从朋友的角度来说,我肯定力挺他,我真的觉得下赛季会是我尽情享受篮球时光的一个赛季。”

  “关于勒布朗,也不用我特别对他说点什么,你们也都了解他,他现在埋头训练,肯定做好充分准备了。他在新赛季必然会给你们看到一个最佳版本的勒布朗。”

更多关于"勒布朗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