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不会像MJ退役再复出 总冠军是洛杉矶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球星韦德上赛季已经早早宣布了退役的决定,虽然很多球迷认为他依然还可以在NBA再战,但事实就是,新赛季大家将不会看到韦德的身影,不过,韦德依然活跃在各个篮球相关的平台,日前,他参加了NBA 2K的活动,回答了不少球迷的提问。

  首先,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下赛季谁会夺冠的话题,韦德给出的答案也比较具体,他表示:“我现在也不知道,但我相信,最终总冠军会是来自洛杉矶的球队。”

  显然,韦德的意思就是看好湖人或是快船夺冠,今年夏天这两支球队都有重要运作,湖人得到了戴维斯,而快船则得到了莱纳德、乔治,两队都成为新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

  有球迷问韦德是否会像乔丹当年那样,退役几个赛季然后再复出?对此,韦德先是大笑,然后回答:“啊,我也不知道,这个真不好说,你知道现在球员打球节奏相当快了,所以……虽然你永远也无法对什么事情下定论,但我想我是不会像乔丹那样复出了。”

  有球迷问韦德,如果可以和一名球员打1对1,包括过去的球员和现役的,他会选择谁?韦德则回答是乔丹。

  在回答职业生涯哪个时刻是自己最喜欢的这一问题时,韦德表示:“是2003年在NBA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那个时刻。是那个时刻让我意识到,不仅是美梦成真,而且付出是有回报的。”

  最后,韦德还回答了现在这些年轻球员里他最喜欢看谁打球的问题,他表示是拉塞尔、布克、福克斯。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