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華倫西亞恭候皇馬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西甲季後在三凌晨上演角,西皇家德里在前者主展方系列的第三量,在前2仗中比分成1比1,能拿下今仗比的利就在道路上。

 

  西上仗季後作客以93比89皇家德里,球比分扳成1比1,他系列前2仗作客相成功,西今仗回主士大振。要知道在上仗季後中全分球36投22中,投射命中率高人的61%,三分球命中率亦到五成,中5名球得分到位,他目前可集手感火。而中不得不提的就是下悍B.杜比域在上的27分砍下全最高的18分(三分球2次出手全部命中),再加上外主S.素姆上比三分球4投3中,西外的火力合在他人身上完全。如果中球能延上仗良好,西今仗回主誓必全力。

 

  由於份依利耶斯的人,其他球低迷,皇家德里上仗季後最主陷。中分析,球上比在得分的明少於手,即使他全40次投射三分球,但也只命中14,可以皇家德里在油漆有攻的情下只能外出手。核心球沙治洛迪古斯以及R.南迪斯需要快找回手感球更多得分,竟作2015年新科冠冠,皇家德里的力是有目共睹,球此番出征自然不再易言。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