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馬欲再擒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6日  【大 中 小】

   西甲男季後於日傍晚再次打,其中皇家德里坐主西展第二的量,前者目前以大比分1比0先,今仗誓要借助主之利乘追。

 

  之前在半中以2比0淘汰格卡里後,皇家德里接在首再有捷,他以10分西,得。皇家德里在至今3季後中均砍下91.7分,一足足比常多出6.3分,而要知道球常攻火力便冠群雄,可悍的攻力疑是皇家德里克制的一大法。上仗面西,皇家德里正五虎有4人得分上,即便是沙治洛迪古斯,他也9分和7次助攻。加上以及R.南迪斯等主亦定,今仗主迎力不及自己的西,皇家德里有望再下一城。

 

  上仗面皇家德里,西乎被手全制,只是在第三以21比13出,而在完前的刻又迷失自我,最以71比81落。此役,西主要取犯皇家德里,但後者全26次球命中22球,令前者打了自己的部署。而且在攻端球全有3人得分上,此外三分球一向不俗的西也是18投4中,外加在板等方面也是落於下,球最羽而。然西不易械投降,但皇相比球一大劣在於定的攻明少於手。而且西今季作客表亦欠,加上球也已3次面皇家德里不,西此行仍寄厚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