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華倫西亞難擋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1日  【大 中 小】

   西甲球季後在五凌晨展,皇家德里作客挑西,是方系列的第四量,目前皇家德里在比分上以2比1先,只要球今仗乘勇再下一城,他就淘汰手。

 

  西上仗回主本以可以乘追,可惜事,球通加以3分之差不皇家德里。比系列第二的集火手感,西上仗季後在分球命中率以及三分球命中率上均下降不少。若不是射手L.哈高迪外主斯全比手命中9三分球,其中前者砍下全最高的21分,西最恐不止於手3分。管B.杜比域S.素姆近2仗季後各自定,但球後群在得分方面在太少。如果他此役未能及作出整,西逃主失利的厄。

 

  皇家德里如今形一片看好,他只需再1即可,球此番意之可想而知。回上仗季後,外核心R.南迪斯及找回手感,在系列第二得6分的他在上仗比中砍下20分,疑是大提高球的火力。而另外位主利耶斯各自延良好手感,前者上仗季後拿下全最高的21分,而後者亦不甘示弱的送出9次助攻。此外,皇家德里近4月以2次走西全部球,球必然信心十足,皇家德里此役作客誓必全力手而。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