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宣布新任主帅人选 前国王教练麦克-马龙上任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丹佛掘金在上一任主帅下课105天之后找到新的合适人选,前国王队主帅迈克尔-马龙已经与球队达成协议,他将在下个赛季开始担任掘金队主教练。


  马龙是一个没有多余的话,并注重防守的教练,他能够给现在这种防守能力较差的掘金队带来非常好的防守理念,人们预期在马龙的执教下,掘金队的实力能够提升一个档次。

  掘金管理层在美国时间周一晚上宣布马龙上任,他击败了内部的候选人梅尔文-亨特,后者曾经在布莱恩-肖下课之后担任过掘金队临时主帅。

  掘金队总裁克伦克表示:“迈克尔-马龙经历过自己的篮球生涯,他已经将自己塑造成一个优秀的教练人选,我们相信他可以帮助我们在未来带到一个新的高度。我想亲自感谢梅尔文-亨特和他的家人,在选择主教练这个过程中他们给予我们非常专业的意见。”

  马龙在国王执教了两个赛季,成绩为39胜67负,能够从国王加盟掘金,最大的推动者莫过于刚刚上任的总经理达利桑德罗,后者曾经为国王队的总经理,本次选帅能够成功,双方管理层人士做出了不少的贡献。

  马龙执教国王的首个赛季仅仅取得28胜54负的成绩,在上个赛季初段,国王队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14场比赛拿到9场胜利,随后国王队又陷入混乱,由于球队当家球星考辛斯因为病毒性脑膜炎退出了赛场,国王队的成绩每况越下,在执教了球队24场比赛之后,马龙被国王队解雇。

  马龙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执教掘金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比赛,我和我的家人都希望能够融入丹佛的生活,为球队做出贡献。”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