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还想不想混了?掘金小将在网上泄露萧华手机号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莱恩-杨报道,丹佛掘金队的年轻球员小迈克尔-波特日前不慎在社交媒体上泄露了NBA总裁亚当-萧华的个人手机号码。虽然小波特迅速地删掉了自己的泄密照片,但已经为时已晚。

  当地时间本周二,小波特在个人snapchat账号上晒出一张萧华在台上讲话的照片。尴尬的是,照片上萧华的联系方式在他身后的大屏幕上清晰可见,包括了他的邮箱地址、办公电话和个人手机号码。虽然小波特时候迅速地删除了这张照片,但是亚当-萧华的手机号码迅速地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了。

  萧华作为NBA总裁,话题性极高,很显然广大的NBA球迷们也有很多话想要跟这个总裁先生说。有意思的是,已经有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给这个萧华的手机号码发信息的图片。而接下来恐怕会有越来越多的球迷进行跟风操作。

  所以,一旦萧华的手机号码泄露,他将会不得不承受广大NBA球迷的电话和短信轰炸,那将会是非常恐怖的。而对于萧华来说,如果这个真的是他的私人手机号码,接下来他恐怕不得不换号,然后得让人找小波特好好聊聊保密的事情了。

  小迈克尔-波特身高2米08,体重215磅,大学时代就读于密苏里大学。早在高中时代,小波特就已经是名誉全美的明星球员。他身高出众,兼具运动能力和投射能力,被认为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凯文-杜兰特。然而,小波特在2017年11月被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随后接受了手术。这个手术让小波特选秀行情一路走低,最终在2018年选秀首轮第14顺位被掘金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波特还没有在NBA打过任何正式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