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青岛队签火箭悍将 2米01坦克夏联场均22+9

www.7m.com.cn  2015年07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realgm》的查拉尼亚在推特上爆料,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并有出色表现的阿兰-威廉姆斯,已经与青岛队签约,下赛季他将登陆CBA赛场。


  威廉姆斯身高2米01,既可以出任中锋也可以出任大前锋,上赛季在NCAA,他场均可以抓到11.8篮板。在接受采访时威廉姆斯表示,“我永远都不会成为像詹姆斯科比那样的球员,所以我就让自己模仿奥尼尔的比赛,希望能像他一样在场上有统治力。虽然我没有他那么高,但我会努力展现出侵略性,进而打击对手。”

  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威廉姆斯表现平平,场均只有1分入账。但在代表火箭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威廉姆斯却是大发神威,首战他便完爆昔日榜眼塔比特,成为火箭阵中最耀眼的明星。最终他场均贡献21.5分9篮板3助攻,并且入选夏季联赛第二阵容。

  一度有传闻称火箭打算签下威廉姆斯,不过由于旧将海耶斯的缘故,休城最终还是忍痛放弃。威廉姆斯倒也不做过多的纠缠,很快便与青岛队达成协议。

  除此之外,青岛队还敲定了小外援的人选,身高1米85的后卫卡林-卢卡斯将加盟球队,这名球员现年26岁,他将在新赛季里与威廉姆斯组成内外搭档。这也意味着上赛季青岛队的三位外援邓特蒙哈里斯哈达迪,将被悉数放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