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申办 姚明巧妙应答菲律宾记者的提问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报道,在东京王子酒店将进行一场关于2019年男篮世界杯举办地归属的大会。作为中国代表团的一员,姚明将在演讲环节压轴出场。

 


  7日上午,国际篮联举办了中国、菲律宾代表团媒体见面会,双方分别就各自举办的优势,以及记者关注问题进行了回答。当菲律宾记者提出的中菲两国球迷对篮球的热爱有什么区别的问题时。姚明笑着说道:“首先谢谢你的提问,我想说两国对于篮球的热爱是很难进行对比的,就像你不能评选出一个最佳婚姻一样。”

  “每个国家对于篮球的热爱都是相似的。结果并不能证明哪个国家对于篮球多一份热爱,而是证明了哪个国家对于世界杯的举办更有益。”期间,姚明还巧妙地引用马布里的“名句”回答道:“love is love。”

  据代表团内部人士透露,中国和菲律宾的申办代表团在酒店几度相遇却没有什么交流。下午的世界杯申办过程,将会是一场激烈的争夺,结果也将在之后公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