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美国男篮主管:惨败困扰着我 球队若无伤病可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惨败,身为美国男篮主管的杰里-克朗吉洛痛心疾首,他说失败困扰着他,但同时表示如果球队没有遭遇伤病,那么美国男篮可以夺冠。

  本届男篮世界杯,美国男篮跌倒历史性的谷底,只拿到第七名。他们上一次经历惨败是在2002年的世锦赛,美国队最终获得第六。不过,克朗吉洛认为这两次失败并不能相提并论,“你不能比较这两年,这就像苹果和桔子。”

  美国男篮这次的运气不太好,被伤病大为困扰。就在他们出征前,湖人前锋库兹马因为脚踝伤势最后退出国家队,这给予美国男篮不小的打击。马克斯-斯玛特因为小腿伤势,状态始终没有最好。还有塔图姆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这都给美国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我相信如果我们没有这些伤病,我们会获胜。这些伤病实在是太难以消化了。”克朗吉洛心有不甘地说。

  当然,他也承认其他国家队在一起打球时间长,配合默契,也是不可忽略的因素,“篮球是终极的球队运动。球员彼此之间越是熟悉,效果就越好,看看西班牙和阿根廷,路易斯-斯科拉都39岁,但打球像是20岁。吉诺比利就在那里,他告诉波波维奇,他是那么为阿根廷人骄傲。必须给世界其他国家应有的肯定。”

  明年东京奥运会,将是克朗吉洛和美国男篮的救赎之战,届时,执掌美国篮协14年的克朗吉洛也将迎来他任内的最后一次世界大赛。他说:“对于美国篮球来说,并没有什么失望,但对于我来说,这会在2020年奥运会前一直困扰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