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试训广厦前26+6+5悍将 欲打双小外援组合?

www.7m.com.cn  2015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广东宏远以77比66击败了釜山KT音爆队,取得了中韩男篮对抗赛两连胜。在比赛当晚,场边出现了贾马尔-富兰克林的身影,据悉这位上赛季曾效力于浙江广厦的后卫目前正在广东队试训。

  富兰克林现年不过24岁,他身高1米96司职后卫,他是2013年的次轮总第41号秀,他被灰熊选中,但他的NBA之路并不顺畅,两年时间他在NBA一共只打了24场比赛,场均只得到1.8分,他曾经先后在灰熊和掘金效力。

  上赛季富兰克林登陆CBA联赛加盟广厦,他打了26场比赛场均贡献28.5分外加6.2个篮板4.6次助攻1.9个抢断,表现非常不错,但是今年1月份,广厦突然宣布更换外援,他们与富兰克林友好分手。

  当时很多人认为富兰克林被裁是因为球风和心态,而广厦对外则表示,更换外援是因为富兰克林本来就是救火外援,他与广厦的合同日期将至,他的美国经纪人称将要为富兰克林寻求一份NBA的短期合同,所以广厦选择了墨菲取代富兰克林。

  目前广东尚未正式确定引进富兰克林,只是在对他进行试训,是否留下他还得看试训情况,不过从广东试训富兰克林能看出,他们已经从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同北京的系列赛尝到了甜头。考虑到他们已经续约留下了拜纳姆,他们很可能打算尝试双小外援的组合。

  上赛季同北京的系列赛,广东前两场全部输球,他们紧急选择更换外援,让穆迪埃顶替了内线阿德里恩,祭出了双小外援的组合,结果虽然拜纳姆有伤状态不在100%,但他们仍以110比99大胜北京拿到了G3胜利,他们的双小外援组合威力很强,这也为广东引援提供了一种思路,不再局限于一大一小的外援引进方式。
 
  倘若广东确定这个路线,新赛季广东的打法应该会提速,充分利用两个小外援以及易建联的机动性,他们的比赛观赏性应该也会提升很多。

更多关于"广东 富兰克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