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或将保持上季阵容 续签小拜阿联晓宇难变动

www.7m.com.cn  2015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宏远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外援威尔-拜纳姆续约一年,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拜纳姆将在新赛季将继续身披华南虎战袍征战CBA。对于易建联刘晓宇等人的转会传言,俱乐部表示本土球员暂时没有变动。


  拜纳姆将在9月下旬回到东莞与球队会合。上赛季效力球队期间,他共出场30场比赛,场均贡献22.3分、3.5个篮板、7.1次助攻和1.5次抢断,特别是他与易建联的默契配合,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赛季离开CBA后,拜纳姆曾与NBA球队奇才队签约,在他参加的7场比赛中,拜纳姆场均贡献3.1分和2.6次助攻。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拜纳姆并没有继续留在NBA,而是返回到了广东宏远效力。

  敲定拜纳姆后,宏远队将重点观察大外援的人选,目前球队还没有决定在欧洲还是NBA选择外援。

  此前有消息称湖人队希望签下易建联,而球队当家后卫刘晓宇也可能转会,对此宏远方面表示本土球员暂时没有变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