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青岛已正式签约吉布森 新赛季两外援全部确定

www.7m.com.cn  2015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青岛男篮已经正式签下了前CBA得分王、广厦队旧将吉布森。加上青岛男篮此前已经宣布他们签下了美籍球员阿兰-威廉姆斯,如此一来,青岛男篮新赛季的两名外援也全部确定。


“官方消息,青岛男篮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乔纳森-吉布森,”大卫-皮克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在上周,大卫-皮克透露青岛男篮接近和吉布森签约。消息曝光后,青岛男篮随即做出回应。青岛男篮当时表示,他们和吉布森签订的只是试训合同,原因是吉布森受过重伤,所以,他们需要对吉布森进行试训才能确定是否与其签约。

从大卫-皮克如今透露的消息来看,吉布森显然是通过了青岛男篮的试训,这才有双方正式签约的消息曝出。

吉布森出生于1987年,他身高1.88米,司职后卫。他于13-14赛季登陆CBA、加盟广厦队。整季,他为广厦队出战37场,场均出战36.2分钟,场均得到32.5分4.5篮板6助攻1.7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为35%。该赛季,吉布森以场均32.5分的表现成为得分王。季后赛对阵北京队时,吉布森曾单场轰下54分。

但因为在CBA上赛季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受伤(无人对抗的情况下训练时投篮落地不慎左脚骨折),吉布森最终报销了整个赛季。随后,吉布森的恢复并不顺利。为此,他也被广厦队放弃。

虽然未能继续留在广厦队,但吉布森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其他球队的认可。在参加青岛队的试训前,曾有消息透露,天津队有意签下吉布森。如今,吉布森通过了青岛队的试训,下赛季,他也将继续征战CBA。

随着青岛男篮正式签下吉布森,他们下赛季的两名外援也全部确定。此前,青岛男篮已经宣布他们签下了美籍球员阿兰-威廉姆斯。

更多关于"青岛 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