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尔德隆:尼克斯将重回正轨 曾招募加索尔被拒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控卫卡尔德隆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未来和自己的伤情,他认为尼克斯在新赛季将焕然一新,赢得更多的比赛。


  卡尔德隆表示自己的跟腱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今夏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在休赛期间展开了围绕球队重建的工作,卡尔德隆认为球队在下赛季将会打出更具备观赏性的比赛,他们不会再是那支人见人欺的尼克斯。

  “今夏的一系列引援让我看到了球队前景一片光明,我感到很高兴,每一支球队都希望有球星能够加盟,但我们拥有一些具备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这些都是我们想要的。”

  尼克斯今夏的阵容得到一定的补强,他们引进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斯、前掘金得分后卫阿弗拉罗国王大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他们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的了波尔津吉斯和格兰特,他们在夏季联赛中都有不俗的发挥。

  卡尔德隆表示:“去年我们的成绩很不如意,今年我们不可能只拿17胜,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努力去拼,我很期待与我的新队友很一起并肩作战,但现在谈到这些还很早,距离训练营还有几个星期的时间,想要打进季后赛这个目标并不容易实现。”

  卡尔德隆还透露自己曾经邀请他的西班牙同胞马克-加索尔加盟球队,但后者最后还是选择和灰熊续约。“我对此不感到惊讶,他在一支优秀的球队里打得非常好,我无法让他做出改变,他只是做出了一个对他和他的家人而言最好的决定。”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