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季前赛征战意大利 33分大胜米兰状态火热

www.7m.com.cn  2015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凯尔特人率队前往意大利,对阵奥林匹亚米兰。这是绿军首次对阵米兰的比赛。凯尔特人精锐全出,最终以124-91客场轻松取胜。


凯尔特人


  第一节开始,火箭心仪的猛将真蒂莱接连突破上篮得分,展示了不错的状态。真蒂莱是米兰队内得分最高的球员,本场比赛砍下19分3篮板。火箭队一直握有这名潜力新星的签约权,不过真蒂莱刚刚与米兰签约3年,登陆NBA的前景尚不明朗。

  虽然米兰的开局还能与凯尔特人对抗,但是小托马斯很快打出状态,里突外投连得7分,球队多点开花,凯尔特人以34-20领先米兰14分进入第二节的比赛。

  第二节双方打出精彩的对攻大战,比赛节奏极快,让观众大呼过瘾。双方球员都打出漂亮配合,不过绿军的好状态一直维持,半场以61-44领先米兰17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布拉德利上半场三分3投3中,表现十分高效。

  半场回来,凯尔特人火力全开,没有给主队反扑机会。第三节比赛结束,绿军以99-71领先米兰28分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最后一节绿军尽遣替补,但主队同样无力回天,最终,凯尔特人以一场大胜开启自己的季前赛之旅。

(小雄维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