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总裁斯特恩退休也忙不停 成并购公司高级顾问

www.7m.com.cn  2015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彭博新闻》消息,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加入了保罗-陶布曼的PJT合伙人公司,他将担任顾问,主要负责像体育、媒体全球化、数字创业等方面的事务。


  保罗-陶布曼是著名的全球并购财务顾问,前摩根斯坦利集团的执行副总裁,他对很多公司的重大商业运作给出过建议,比如康卡斯特公司试图并购时代华纳网,陶布曼就给出过自己的意见。斯特恩加入他的团队可谓强强联手。

  73岁的斯特恩是前NBA总裁,在执掌NBA30年里,他成功地把NBA打造成了一个全球化的大品牌。2014年2月他退休,把联盟总裁的位置交给了亚当-萧华。

  去年夏天,斯特恩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

  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恩和陶布曼是老相识,二人有数十年交情,可以追溯到上世纪1990年代。当时NBA在扩军方面和陶布曼有过合作。

  当然,斯特恩现在不止这一个身份,从NBA退休后,他还担任了很多商业领域的顾问。现在他还是DJS环球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同时,他也是格雷克罗夫投资公司的高级顾问。

  不过,斯特恩也一直关注着NBA的发展,他在去年年末接受媒体采访时谈了他对NBA在“后斯特恩时代”发展的看法,他称赞了萧华的能力,包括对快船出售、勒布朗重新回归骑士他都表示赞许。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