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为勒布朗的成就感到骄傲 赞萧华工作出色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任期间,也是勒布朗-詹姆斯从成名到如今满载荣誉的一段时期,日前斯特恩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勒布朗取得如今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他也赞赏了他的接班人萧华如今为联盟做出的一切非常的出色。


  斯特恩表示:“勒布朗有如今的成就我感到非常骄傲,作为曾经见证过他成长的人,他从一个新秀到获得总冠军和MVP,成为一个父亲,并加入了NBA联盟社区,他都取得了卓越的进步。”

  “勒布朗回到克利夫兰的这个决定我表示十分认可,因为他希望回到自己的家乡,无论是对于俄亥俄州和骑士,这都是最有益的决定,尽管其他球队都不愿意看到骑士队变得如此强大,但这对于联盟来说,勒布朗就是NBA的招牌人物。”

  上赛季骑士队遗憾错失了总冠军,他们在与勇士队的总决赛中不幸折损了勒夫欧文两名主要的大将,勒布朗尽管拼尽全力但也无法阻止勇士队整体的实力,斯特恩认为,只要勒夫和欧文保持健康,他们和勒布朗的组合绝对是联盟最强的。

  斯特恩随后还评论了新任总裁萧华的工作,他认为萧华目前为止都做得非常出色,他在将NBA文化推广至全世界方面做得非常好,而在对于NBA赛程安排和东西部季后赛名额变更方面也做得游刃有余。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