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NBA比赛时间太长了 做球迷我可没耐心看完

www.7m.com.cn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查尔斯-巴克利在本月早些时候曾经表示,他无法从头到尾整场观战NBA的比赛,除非是勇士对阵其他精英球队的赛事。从近日科比的采访来看,巴克利并不是唯一一位难以坐在电视机前整场观看NBA比赛的人。

科比


  本赛季结束之后,科比就将结束球员的身份,目前湖人已经打了71场常规赛,这意味着再有11场比赛,科比的角色就将转变,他将从一名湖人球员向一名湖人球迷身份转变。

  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届时他恐怕无法做到在电视机前看完一整场比赛,对此他也给出了理由。“对我而言,坐在电视机前从头到尾看完一整场比赛是很困难的,因为这比赛太长了,这真的很长,我等不了,这是真的,这一场比赛得持续5个小时吧。”

  湖人在已经进行的71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5场胜利,在福克斯体育记者尼克-舒瓦次看来,对于科比这样在球场上好胜心十足的球员而言,当他以球迷身份面对征战71场,却要输掉56场比赛的情况,他会作何感想呢?

  对此科比倒是表示,他会平和对待,不会有什么特别之处。“我理应会带着情感来对待这一切,我不知道,我认为我将会以平和的心态对待这些,我不认为还会有那种渴望或类似的东西在里面,我可能会看看比赛,然后和很多球员聊聊天,交流一番,就像是我现在和他们聊的一样,我将会很平和的。”

  本赛季至今,科比共为湖人出战了55场比赛,在场均28.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9分、4.0个篮板、3.1次助攻、0.9次抢断的成绩单。湖人本赛季的常规赛比赛还剩下11场,在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之后,也意味着科比将结束他长达20年的NBA生涯。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