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库里:我尚未迎来个人巅峰 下季以更强姿态归来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消息,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本赛季在国王打出了高光表现。虽然一直处在哥哥的光环下打球不容易,但现在,小库里有机会建立自己的名声。


  一开始,塞斯甚至很难在NBA立足,他先在发展联盟征战,2013-14赛季,他场均贡献19.7分、5.8助攻。接下来的赛季,他更进一步,贡献23.8分,另有4.2助攻。在打完2015年夏季联赛后,他得到了在国王打球的机会。

  最初,塞斯得到的出场时间、轮换机会也不是很多,数据平庸,但随着国王阵中一些伤病原因,以及阵容变换,塞斯迎来爆发。 在4月份的7场比赛中(国王的最后7战),塞斯场均得到32.4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16.4分、5.3助攻、3篮板,投篮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48.9%,让人惊喜。

  “我只能专注在我所拥有的机会上。”塞斯表示,“在赛季末段,我得到了这些出场时间,所以我就尽力打得出色。后来,对手也开始针对我制定防守计划,想阻止我。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挑战,你试图在场上全力以赴,和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对抗,建立更多的自信。”

  “我认为篮球智商、打球态度、竞争心态,这些或许是对于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这就是我哥拥有的东西。这些也是促成他变得更出色的东西。对于我自己来说,我这辈子都一直在和他一起打球,看着他在NBA的成长,我感觉自己也迎来了短短职业生涯的一个小高峰,我还要继续这么做。”

  “当然,不论出于任何方面而言,我现在都不觉得自己已经到达巅峰了。今年夏天对于我来说会是一个很有乐趣、很兴奋的夏天。下赛季我要以一个更出色球员的姿态归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