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看好福克斯:他会在第三年大踏步进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同级小将心心相惜,2017年的探花秀杰森-塔图姆,祝2017年的5号秀达龙-福克斯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里取得大踏步进步。



  在NBA赛场上,塔图姆和福克斯是同级生,同时也是竞争对手。但是在美国男篮队中,他们是非常要好的队友。

  美国男篮正在拉斯维加斯备战篮球世界杯,全队对于国王后卫福克斯最大印象就是快,肯巴-沃克甚至表示福克斯是他见过的运球推进最快的球员。“我的天哪,他实在是太快了,”沃克说,“他的速度快得惊人,折返跑的速度简直无法想象。如果要是让他放开跑,不知道有多快了,这家伙居然还可以控制速度,不可思议。”

  塔图姆不仅对福克斯的速度感到惊讶,同时也对福克斯的未来感到兴奋。

  塔图姆表示他看到了福克斯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中取得的进步,他相信福克斯在新赛季还会取得大踏步进步。“从第一个赛季到第二个赛季,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塔图姆说,“我们都预计他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里将取得大踏步进步。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他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好。”

  正如塔图姆所说的那样,福克斯的确每个赛季都取得了进步,新秀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1.6分、4.4次助攻和2.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2%;而上赛季他的数据就提升为场均17.3分、7.3次助攻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5.8%,并入围了进步最快球员候选名单。

  现在,福克斯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他只想好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并好好提升自己。“能够有机会站在这里,真的很荣幸,”福克斯说,“而我在各方面都有所提高,如果最后能够进入12人大名单,代表美国参加比赛,那就更加好了。”

更多关于"国王 福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