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巴」閉皇馬欲兩連霸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2日  【大 中 小】

皇球星定。

  四凌晨,西甲球第四正式展,皇家德里坐主迎巴塞隆拿。皇目前著比分2比1先手,只要今仗再度主雄的,皇冕成功。


  由於次於巴塞主偷走一利,之後G3回到主以91比74再次取得大,皇牢牢冠主握在手。前3比,皇用凌的攻撕手的防,均攻入超90分令巴塞引以傲的防守演出名地,而中每均有4人或以上得分上,多花造成巴塞防守度倍增。而是皇中最定的火力出,去2比得分均上20分,他今仗有望率皇在主捧起冠。


  常防守最的巴塞於揭幕之後成防守伍,防守完全在水之下被方一捅即破。在去2比,巴塞率先於主以20分之差告,後作客又以17分落,大比分於皇必然令全士受挫。如果想效仿士上演奇,巴塞首先要重拾防守系,其次後球需要站出承更多得分任,巴塞如今已退路只能放手一搏。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