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米罗蒂奇:在NBA遇到很好的球队 想念欧洲的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欧洲豪门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官宣上赛季效力于雄鹿的米罗蒂奇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

  米罗蒂奇于当地时间7月7日到达巴塞罗,对于即将开启的新旅程,米罗蒂奇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我非常想念欧洲的比赛和在这里生活的一切,我也希望我的家庭能够稳定下来,巴塞罗那俱乐部给了我很好的机会。”

  米罗蒂奇今年28岁,过去两年在NBA打拼,他坦言自己成长了很多,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他或多或少对家庭有一些缺失,如今重回欧洲比赛,他也想借此机会重新召回家庭的稳定性。

  米罗蒂奇表示当其他人知道这个决定时都感到很惊讶“我收到了很多来自朋友家人的电话和短信,很多人都对这个决定表示惊讶,但爱我的人仍旧会支持我的决定,当我开心时,我的家人也会感到快乐,我们都在努力往好的方向发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