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爵士步行者成3方交易 蒂格赴印城希尔去犹他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雅虎体育名记Woj报道,联盟知情人士透露,老鹰步行者爵士达成三方交易,老鹰主控杰夫-蒂格将被送到印第安纳,乔治-希尔则去往盐湖城。


  步行者将会把后卫乔治-希尔送到爵士,爵士则会将2016年选秀大会的首轮12顺位签送到老鹰。根据相关工资帽的规则,这笔交易7月才会正式宣布。

  步行者和爵士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补强控卫位置,这笔交易将会满足他们的需求,而随着蒂格离开,丹尼斯-施罗德将会成为老鹰的主力控卫。爵士希望下赛季能够杀入季后赛,在不放弃任何球员的情况下,希尔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多面手无疑会大大提升他们一号位的实力。

  蒂格也一直渴望被交易,他为能够回到家乡印第安纳波利斯而兴奋。蒂格的合同还剩一年,知情人士透露,步行者已经做好了与他续长约的打算。知情人士还表示,老鹰也准备在今夏与施罗德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