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并不想要告别巡演 最怀念的还是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老将文斯-卡特新赛季将重返亚特兰大老鹰,这也可能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季。

  接受采访时卡特表示他并不想获得告别巡演,他说:“我很好,我不想要这个,我很享受自己在联盟里的时光,我知道这一切会发生的,但这并不是我主动寻求的东西。”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打这么久。”卡特说道,“我感觉现在是时候了,我做出了决定,这是我想做的事情,我很高兴可以以自己的方式离开球馆。”

  “我最怀念的还是打球这件事情本身。”卡特说道,“就是打球,我想念有关篮球的部分。这件事我已经做了20多年了,可以说我这辈子都在做这件事,哪怕你现在已经厌倦了,但是突然之间不去做,你还是会怀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