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伟或因上场时间离开新疆 新东家已确认为青岛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有媒体爆料,新疆内线苏伟已经正式离队,目前已经前往山东跟随青岛男篮进行训练。


  苏伟出生于1989年,身高2.16米,曾是一名皮划艇运动员,之后改打篮球并加盟广东东莞银行,并随队拿下数次冠军。在13-14赛季苏伟转会到新疆,一度成为了球队的内线主力。但随着布拉切周琦的加入,俞长栋的复苏,苏伟近两年的出场时间急剧减少,人们也预计他合同结束将会离开球队。

  在今年4月份,苏伟曾与前国家队队友孙悦一起训练,这也引起人们猜测他有意加盟北京首钢,但目前来看,北京还需在今夏休赛期去追寻内线。

  近两年,新疆和青岛之间转会或者球员之间流动十分紧密。除了苏伟之外,刘书楠也与青岛签下了三年合约,而青岛前队长罗旭东在休赛期也转会新疆,补强后卫线。

 (7M/木偶)

更多关于"青岛 新疆 苏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