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官宣三年合同签下苏伟 将大大增强内线实力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月14日讯 青岛男篮官方宣布,球队与新疆俱乐部达成协议,已从新疆队引进内线球员苏伟,双方签约三年。


  苏伟,身高212cm,1989年7月28日出生于山东日照,司职中锋。从2006-07赛季开始征战CBA联赛,06-07赛季至12-13赛季为广东男篮效力,2013-14赛季转会至新疆。上赛季为新疆男篮出战29场,场均登场10分34秒,能贡献4.2分2.3篮板0.3抢断0.2助攻0.2盖帽。

  青岛官方表示:“作为一名内线球员,苏伟技术扎实,拼抢积极,他的加盟,将会大大增强青岛男篮的内线实力。青岛俱乐部诚挚欢迎苏伟的加盟,期待他能够早日融入球队,帮助青岛男篮更上层楼。最后,对新疆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

更多关于"青岛 苏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